唉...不知為何~等秀婷走了之後
我的肚子開始超痛
甚至冒冷汗...連跟客人開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

自已也知道~只要去廁所解決一下就ok了~
可就是不敢去>"<
因為店內只剩菁惠一個人了!!
我若不在櫃台幫忙結帳的話
她應該會忙不過來吧

所以就一直希望有個幫手能代我半小時
誰知道,我真的受不了了...= =
只好,丟下菁惠去廁所解決了

第一次去還吐了>"<
見鬼了!!我的肚子何時變的如此虛弱
以前就算亂吃,也不會這樣啊>"<
第二次去就狂拉了!!
唉~~至少是出來了~~
在裡面還一邊祈導「客人別進來」哈~夠瞎吧@@

15分鐘後,出來櫃台就感覺好多了
只是覺得給大伙填麻煩了>"<
因為,菁惠還叫信宏回店內一趟
而他回來看一下的結果就是「我和菁惠有飲料可喝」
ps信宏:謝謝你啦~~~~感恩^^

希望下次別再亂吃東西了!!
咖啡這東西,真的不好喝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