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看新聞,美國的銀行似乎有5家都倒了
結果家中,就收到「南山銀行」的通知信
通知:保戶的權益不會受損
算了~~對我來說沒差
我本來就打算結束我的保單
算一算,大約賠了4萬4吧!

沒辦法,畢業了!!該還我媽媽錢錢了
至少她也辛苦地供應我兩年的生活費和學費了
總不能讓她沒錢生活吧!

上星期五就跑到民權東路(行天宮對面)的南山總公司
哇塞...人還蠻多的耶!是因為美國事件的關係嗎?
還是大伙的保單都有問題啊!?
不過,總公司不虧是總公司
馬上就開支票給我~~都不用再等支票寄到我家
當下就跑到最近的郵局,把支票存進我的帳戶中

今天星期三終於收到了
PS壹週刊還寫雙魚座會有金額入帳,是指這一筆嗎?哈
馬上就把錢錢還給我媽媽了
其實我上星期只有1萬而已~哈
現在卻變有4萬了~~現在腦袋中只在想
「如何把4萬變10萬呢!?」似乎有點難
反正跟家人商量看看吧
現在投資啥似乎都很不保險


 

現在工作方面,一樣就是打工
上星期五去行天宮,就問了神明
PS說我迷信也無所謂了啦~~
結果就是....
先打工-->結婚-->再找正職工作
這樣比較順~~
所以~~目前對於工作就不是很急了~~
至少這也是神明指示的一條路啊!!

而最近看杜窮人一直在打工
自已也心動了~~常常上BBS找part-time的工作~~
也希望自已能有點偏財運
祈求祈求啊~~~~~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