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覺得他很不體貼
因為我昨天餓到發脾氣
早上10點起床~~11點半吃蛋餅+奶茶
結果~~這位仁兄竟然給我到下午5點
還不帶我去吃東西
為什麼呢!?
因為....他還不餓= =
夠瞎吧~~
當我爆發出來的時候~~
「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!?我快餓昏了...」
他竟然還覺得我在無理取鬧= =
好樣的~~機車
一整個就是難過>"<
害我一整個晚上,心情都是悶悶的

還好,等他回家後,我自已跑到全家去找菁惠聊聊
她也覺得很瞎~~
我差點馬上打電話給小徐,叫菁惠幫我唸唸他
還好有菁惠,當下的心情好多了~~
至少,菁惠就不覺得我在無理取鬧^^"

不過,昨天他回家後,通過電話了
電話中,他說他知錯了~
誰知道下次還會不會這樣....
一次都嚇+氣死我了>"<
下次再不帶我去吃東西
我就給你一拳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開玩笑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