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從10/10雙十節開始~每個星期五、六、日都很忙
10/10~12這三天就是去小徐家打掃
第一天10/10
弄了將近2-3箱吧@@也把廚房的鍋碗盤杯都給定位了
弄到餓了!!就去頂溪美食館吃吃
之後,回去再繼續弄~而小徐這整天都在弄他的衣服= ="

第二天10/11
沒啥在弄…哈哈~因為我好懶也好累~
到他家都已經12點了!!弄弄電腦....小雜物東西放一放
什麼?到下午4點了!!!
趕快收拾一下…地掃一下…冷氣全開…
因為~~晚上小徐家有人來看慶祝....
而我晚上就是一路忙…
幫伯母弄碗盤+收拾垃圾+洗碗等等的雜事
終於到9點半客人離開了~
就陪伯父伯母一起看「百萬大挑戰」
到了10點就叫小徐送我回家了>"<
在超累的情況下,我們有了小小的爭執>"<唉

第三天10/12
想說還有5箱左右~到他家之後,就打算一口氣把他弄完
不過~當天晚上也是有爭吵
之前文章寫過了= ="
反正終於是ok了~~~~~

而這週末的星期六是小徐龍華的同學要來慶祝
首先很感謝小徐的一些同學送的東西
有人送家樂福禮券、也有人合送「會動的圓型吸塵器」、最後還有人送小徐愛吃的義美蛋捲
哈~~他可開心的呢^^
而當天下午3點半就衝進家樂福買食材了~
買到5點還沒買完~~趕快把東西送回家
我和小徐就推著家樂福的車車送上10樓了(猛吧^^")
反正小徐之後還要出門回舊家拿鍋子,怕啥!?

小徐同學還有人準備雞湯+電影~~
大伙吃的都很高興~~也有人說說笑笑
還有人帶小狗狗來~~它叫「叮噹」
不過~我不會煮東西我只會收東西~
還是送東西出去給「看電影不動的人」^^"
送布丁、豆花、水果、汽水、餅乾~~
就是希望他們多吃一點

一直弄到11點半~~小徐才送我回家~而我到家就已經12點半了…
好晚也好累

而昨天10/19星期天~~12點就衝到sogo換購物金~逛一逛
之後就到光華商場買電池,到了下午2點~~又繞到西門町去拿模型
是之前要送給小徐的「鋼彈人物模型」放了電池之後,他可是會說話喔!
西門町去玩後~就去小徐家看康熙來了~
之後七點就到永和愛買買東西~就回家了!
回家後終於讓我借到柯南這次最新的電影了
我又把小徐留了下來,把這部電影看完了~時間就已經11點半了~
呼~~又好晚^^"

所以這幾天將近都是超晚睡覺的啦~
希望別有黑眼圈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