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苦當吃補!哪些星座最能「忍」?
這是我從下面這個網站轉貼過來了~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10/11/545-2329131.htm

由於我本人是雙魚座~
所以其他星座就不貼了~~
屬於雙魚座的其他星座朋友們~
就麻煩你們自已去網頁看看囉^^哈~

忍耐度90%:牡羊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、雙魚座
牡羊座看起來永遠都是精神奕奕,幸福一百分,表現出來都是樂觀的一面,事實卻是相反的,其實心裡是很苦、焦慮、悲觀的
os:這讓我想到菁惠啦~永遠都超有精神的~可下班後,又說要睡覺....
可事實上.....在給我熬夜看「布袋戲」= ="瞎吧@@

天秤座的人是屬於那種心裡很明白,叫苦是沒有用的,只是在浪費時間,在天秤座的人心中永遠會覺得不公平但卻又永遠不敢講
os:我沒認識啥天秤座的人耶!我的朋友們啊~~你是天秤座的話,請通知我一下吧!@@哈~

水瓶座的人會故意放空,因為他們本來就覺得人生很苦那不如把自己放空,用高一點的角度來看,就比較不苦了
os:小徐就是水瓶座的~認識這麼久...沒聽他說「苦」這個字耶!!只聽過「累」而已^^"

至於雙魚座是屬於那種完全看不出來的人,在最後爆炸之前,都不會知道發生什麼事的。
os:哈哈~~夠深奧吧@@完全看不出來呦~~
所以啦~我是不能只看表面的~我是一定能過苦日子的啦~
(這有啥好高興的啊~~= =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