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東肚皮舞初級 (小企鵝)
日期: 10/16 起8週 適合想塑身,沒有基礎或是想重新磨練基本功的學員
時間: 每週四 6:30~8:00pm
學費: $2,400
地址: 市安居街39號 輔大推廣部 (六張犁捷運站)
ps. 舊生享九折優待, 目前課程歡迎插班


以上資料,是從肚皮舞老師那邊COPY來的^^

上個月的16號~我第一次上「肚皮舞」課程
跳的過程中~抓不到技巧~覺得一直卡卡的= ="
不過,老師人又美又瘦~增加了不少自信心
想說跳完後,就能與老師一樣瘦了
加上老師的個性好好,讓我很敢發言^^
抓不到技巧時,一定問老師~

第二堂的時候,我們花了350元買了一條「配件」
實際穿在身上的時候,真的有feel~
越跳越開心~真的自已似乎是個肚皮舞女孩喔!哈哈

連續4堂課下來~我和菁惠上班時,又多一個話題可聊
聊著某動作到底要怎麼弄^^某姿勢到底要怎麼擺^^
漸漸地,自已的身材似乎有瘦下來耶^^
連擔當(主管)都說,我和菁惠有瘦耶^^
ps他應該是不會說謊吧!哈

而今天在報紙上看到老師的照片
才知道他有在餐廳(巴巴卡巴巴中東美食餐廳駐場演出)秀舞蹈耶^^
我還特地打電話去餐廳問一下「報紙上跳舞的老師是不是叫婷子?」
還真讓我猜對了!!興奮下,就跑去與菁惠商量:哪天自已去餐廳吃飯,嚇一下老師(哈)

不過,一期10堂要結束了>"<下一期菁惠和秀婷都有事不上...
可我跳的粉開心^^覺得自已的身體有瘦下來蠻好的
只是....沒人陪有點孤單~若動作不會時,也找不到人問了>"<

菁惠有說~過年期間結束後,到2月後可以再上啊~說不定秀婷就會上了
希望啊~~不過!!我還是會考慮一下的~
若金錢允許的話,我還是會去上課吧^^

想到第一週時,黑板上有老師的無名,就想說去逛一下
ps老師的無名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eho)
沒想到老師的無名上,有放上課時的音樂耶!
哇~~~~這下我在家的時候,就可以先熱身一下
用電腦放著音樂~自已扭起來啦~~~哇哈哈

老師真的超瘦又超美的啦~~不信,可以去他的無名照片看看喔!
看完後才知道~老師有在「北投運動中心」肚皮舞教學耶~~
不知道有沒有早上的喔!?哈~
若有的話~說不定有人就能陪我去上課了~YA~

YA~~~~今天去婷子老師的無名看了一下~
發現老師PO了一篇文章
「肚皮舞課程 新鮮人專案」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eho/20864478
不過~時間似乎也是晚上耶= ="
中東肚皮舞初級班
日期: 12/2起10週 適合想美美的塑身,想學舞或是想重新磨練基本功的學員
時間: 每週二 8pm~9:30pm
學費: $3,000
地址: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3號8樓(台電大樓捷運站 第一銀行樓上)
ps.舊生介紹新學員一人可享一堂課優惠, 額滿為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