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多人問我何時結婚...?
我就跟小徐提了一下
他說西裝沒有...想說還早!!就兩人去看看西裝布料
由於布料的好壞不懂,所以就找了另一位女性朋友陪著我們兩個去看
也跟那小姐聲明說,這西裝是男生要拿來做婚宴用的!!

結果,某位小姐要說她白日還是我個人的問題
難到我看起來不像新娘子嗎?
那小姐竟然對著我朋友說「婚期訂了嗎?」
機車耶!這小姐實在很白日....

我就當著那小姐面,對著我朋友說
「你不覺得她一直在跟你說有關結婚的事嗎?」
我朋友連忙嚇著說「新娘不是我,是她」
哇哈哈哈哈
瞬間!!那小姐呆住了~~

我知道啦~去看西裝布料的新娘子
應該不像我這樣穿著的啦!
牛仔褲+奇奇蒂蒂T恤上衣
不過= ="
這小姐連問一下「請問新娘子是誰?」
也不問.....
這對著我朋友說= ="
實在很無言>"<   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