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算是北護生活的最後一篇吧!
以後跟北護的好麻吉出去玩!!也是屬於xxxx年的旅遊日記了!!
今天2008年6月21日~北護舉辦畢業典禮
我超早起床的啦~~
不像某人!!9點還在五股家中想要送她禮物和與她拍照都找不到人

大伙急急忙忙的穿上學士服...就趕往明倫館了!!天啊~~也太中國化了吧@@
典禮一開始就看到明諭這傢伙,竟然扮起「楊過」這角色來主角會場
一整個就好笑!!連阿妙都說「他真的很愛演」

中途引起高潮的就是來賓啦!


噹噹噹噹~沒錯,就是前副總統「呂小姐」啦!
後面可是一堆記者在拍照~閃閃閃~
結果當明諭說「恭送呂小姐」時,天啊!!我後面的記者全部都往外跑了!!
不知道明天我們北護畢典會不會上報紙啊!?哈(想太多)

之後典禮結束後,就在外面東拍拍西拍拍的,看到人就合拍

感謝hero這兩年來的照顧
有時因課業無法顧到你~也非常謝謝你的體諒~
也很高興~你也要畢業啦~~


感謝小心心在後面一年的陪伴,雖然第一年跟你不是很熟
因為都跟小雯窩在一起= ="
不過~~你也是粉照顧我的~因為有你,澎湖之旅更加有回憶~~



感謝學姊在專題時的指導~真的很謝謝你
也祝你畢業後,工作順利、一帆風順~
只可惜到最後還是沒跟怡玟學姊拍到照片



怡子是我看過保有純潔之心的小女孩~希望你未來一切順利!!
(悄悄話:感情上歡迎與我分享呦)
要是他欺負你,別忘了!!我永遠會保護你的^^啊~我都忘了!!怡子有董瑜大姊的保護啦~



她真是讓我嚇一跳,因為我以為我沒有禮物可是她卻送了我一隻可愛的小熊
真讓我窩心~~好感人喔!
因為阿妙都有學妹送他畢業小熊熊好羨慕喔~~~~



之後我把學士服借給立蓁穿啦~~
我也很感謝立蓁這兩年來的照顧~還好,她喜歡我送給她日本的東西~
也很窩心,她自已親自做卡片送我!!
在專題中,不如意時,是她鼓勵我的
在感情上,想太多時,是她陪伴我的
一堆雜七雜八的話語,我們都能討論~
希望未來彼此的感情不斷~~彼此在社會上都要努力呦~~


其實還有跟主任的合照~只是照片沒有拿到...
也感謝主任給予我們很多次的發表機會,只是~
我們抖抖三人組的志氣不高~就不再去發表了!!SORRY
謝謝主任這一年多的照顧~你穿學士服真的好像「鄧不利多」哈~

最重要的就是這張照片~
穿著學士服、拿著畢業證書,畢業啦~~~~~~~~



PS感謝~立蓁借我畢業證書~哈~(糗)
祝班上各位同學,未來在社會上,一切順利~一帆風順~
7/6阿妙的婚禮上見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