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護日子的最後一個考試,終於是考完了!!
由於身體不舒服的關係~小心心問我要不要去唱歌時,我只好拒絕
不過~小心心問我時,讓我真感動~哈

今天媽問我!!最後一天要不要穿的不一樣~結果去學校的路上遇到立蓁~
她竟然說我穿的好年輕~至少年輕了5歲哈~立蓁真是會說話~不虧是我的好麻吉~

一進教室,千慧就給我獎狀和信封~哈~獎狀不重要,信封很重要
裡面可是有money呢~~這下我去日本之旅的shipping費就多了不少~哈

今天最後一次考試~我都一直看ppt...可看了啥忘了啥...就是因為頭在痛~
下課時,馬上就給他趴下去了= =不過,還是有聽到葉桑在騙阿妙12點集合的事(哈)
一醒來就看到阿妙在發「紅色炸彈」有點感覺她不是很hi~不知發生啥事了!!
也許她想要專心看書吧!怎麼坐的這麼裡面啊!?

看到考卷~天啊~什麼東東!?還好有董瑜~一切pass沒問題~哈~
而且考前還撿到一張小紙條~哈~還好是最後一科啦!邱董~後面的人都看到了!!

接下來~北護校園只剩畢業典禮時才看的到了!!其實今天老師有問學士服的事!!
我還在想要不要先拿出來穿~~?因為到時畢典應該有些人不會到~~
若到時想穿學士服拍照的人,可以跟我借~反正下午5點前還就好了!
6/21有啥活動記得約我呦~~
前兩天我媽問我「要畢業了!會不會不捨啊!?」
我想~我不捨的就是「一群出遊的好玩伴」
以後若有相約出去遠處玩的人~真的很希望你們能約我~別讓我們的友誼消失呦~

小雯、小心心、阿妙、立蓁:我領到第一筆薪水,一定讓你們吃飯~到時沒空不來,我會生氣呦
想到7/19號還能再跟小心心見面,蠻高興的^^

明天要去看房子...後天要準備行李~星期一就happy的出遊了!!
接下來就日本之旅~回來後就畢典了!
希望昨天的面試能錄取,這樣日本回來後~馬上6/16就能上班了^^
這樣我下個月的紅包才包得出去啊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