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早上去校本部參加職前訓練
不外乎就是手裡拿著一堆資料~
然後,告知我們請假、薪水、工作內容等等的事項
到了下午~心中想想不對~
就算美玲姊(醫管助教)答應我星期二再去報到!!
不過,我想我還是下午跑一趟過去好了~

雖然只有下午的時間~不過,我也連絡了幾位學長姊了~
我的工作內容是延續立蓁他們的進度~
他們的成長率有些不到75%
而我的目標就是要成長到75%>"<

生輔組有給我們名單~
而資料中有學長姊的地址、電話、手機~
我就是要一個一個打去「拜託他們」填寫問卷~
有些學長姊熊度很好~今天打,今天就填寫了
有些學長姊是....星期一打~今天星期三一樣沒去填= ="

每個星期一早上10點~校本部的生輔組會給我們「未填寫」的名單
我又要再一次的通知
我在想~通知了4次之後,那個人應該不想聽到我的聲音吧!@@

另外工作內容,就是負責醫管的郵件處理~
有些是郵差的平信、掛號信還有快遞~
有些是老師、有些是學生的~
都要登記下來,放到對的地方~

不過,這樣也不錯啦~
現在已經習慣...
早上8點半~9點半==>通知昨天沒連絡到的人
9點半~11點==>看了名單後!!有些就再寄mail一次通知他們
11點~12點==>郵差到了!處理掛號信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休息了!!
13點~16點半===>開始繼續打電話囉!!中途也有用郵件啦!!
16點半~17點半===>登記送回來的公文內容(資管就沒這項工作內容啦)

所以~事情很少~很簡單!!只是~問卷的成長率很煩~
到了2月底~若接到我的電話~請記得不要不接喔!
因為~2月底「也許」就換我們班要去填寫那個問卷了
到時,希望成長率100%啦~

目前月份安排
1~3月在西門町醫管系~所以晚上約在西門町見面是最方便的^^
而4-6月就回石牌校區上班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