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去通化街逛逛~
本想拿錢錢給雅君的~
在等雅君的過程中,就去看看銀樓金飾店
因為我母親想要賣金子啦~哈

結果看中了一對"對戒"
想說我們也只是看看而已~
不過~看的過程中,才發現自已像個老人家一樣
竟然想要買「黃k金的~」
這是十幾年前的產物吧@@
現在都是「白k金的」耶!!

但總是覺得怪怪的~至少要是黃色的吧
但我們不打算買黃金.....
因為在儀式中互帶的這個戒指,就打算帶一輩子了!!!
ps他帶一輩子~我還有其他的可以帶~哈

突然走進了一家店...才發現,上次戒指也是在他那家買的
老闆娘很好心~服務又好~~
結果我們看中了一組對戒~老闆娘在拿給我們之前就跟我們聲明
「這個戒指,沒辦法訂做,能帶就是能帶,之前好幾組人都試過了
不是女的能帶、男的帶不下,不然就是都帶不下」

結果我和小徐就試試看~~噹噹!!!!
我們兩個都粉合耶!!!
加上這戒指是3色(玫瑰金、銀、金)環繞的~~
而這戒指的產地是"西班牙"
就覺得很特殊~而雅君也覺得這個蠻適合我的

所以~我的結婚戒指就這樣產生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有人要看照片的關係
而自已拍,應該也拍不起來吧@@
所以我就去網路上找了一下
沒想到= ="網路上竟然有賣耶!(驚)
就讓我覺得我的戒指沒有啥特殊了>"<

寬版

細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