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換了一個可愛的版面
我想...這就是我希望的生活吧!
與小徐甜蜜的生活在一起...並一起養隻可愛的小狗狗~~

這假期簡直是玩瘋了~
第一天去淡水~好久沒去了~而且我和小徐都瘋了
因為在冷天的淡水邊吃著綿綿冰
夠精神吧= ="而且還買了小禮物

第二天我們去zoo~拍了很多動物,也去了昆蟲館
今天我們隨身帶著小冊子,也打算收集「紀念章」了!!
只可惜「無尾熊館」要到1/10才開...
而天空也不做美,就沒走到上面去看「企鵝」了= ="
因為每一個館都有特殊的紀念章,這下就都沒蓋到了!!

不過~唯一驚訝的就是...
現在zoo可以用悠遊卡來付款了
也許之前有新聞播出來吧!只是我那天才知道的^^"
而一進去就可以看到「麥當勞」與「全家便利商店」
真高興~因為冷天時,就可以喝熱巧克力了


第三天我們去天母花市~雖然下午休市(開市時間:4點~12點)
不過,管理員還是讓我們進去逛逛
有看到好多蘭花、幸運竹~~就在我們快離開的時候
看到一位阿伯推著車,上面都是一束一束的玫瑰花與香水百合
我超心動的~問了價錢之後,超便宜的啦~~~~
下次打算買回來插在家中!!聞了心情就粉好

而之後我和小徐就轉到「大湖公園」
其實中途繞過路了!!浪費好多時間~真的!!出去玩的時候,地圖要帶大張的
不過~湖真的很大~草地也很大~
旁邊在施工,是內湖捷運喔!等開通後,我要帶我媽咪來大湖公園走走
而且~這大湖公園門口還有游泳池喔!
看著他們泡在熱熱的SPA池中,我也超想進去的啦~~

草地上有好多小狗狗在跑喔!我和小徐就在討論未來要不要養狗的問題~~
漸漸地,太陽沒了!開始起風了!!就打算離開了~~跑去............
東區逛街啦!這時候才下午4點半喔!哇哈哈~~
去東區逛完後,就8點了!!中途有經過台灣大哥大~進去後,
心中就有換手機的慾望啦~哪一隻等我換了再公佈

PS有拍照片~改天再補上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