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在學校身體超級不舒服
同學還建議我下午別上課~
想說要我請假,門都沒有...
況且今天放學後,還要舉辦小雯的生日派對呢^^

終於到4點半的時候,下課啦~~
就去實驗室拿我的禮物~
坦白說~我並不知道小心心他們的計劃
可能是1/2晚上沒上MSN的關係吧!@@
所以一早就讓小雯發現我的禮物了>"<
不過~我又偷偷給他拿回來了~~
一律認為小雯是眼花,沒看到啥禮物~~哈哈

在唱生日快樂的時候,是由肥狼彈吉他,邱董開唱~
小雯感動到流眼淚~
其實我也有點想哭哭~~
因為我想......明年也許不會到同地點來幫小雯慶生了(感傷)
算了!!慶祝時怎麼能哭哭呢~~

大伙都就一一給小雯禮物啦!^^
我們還讓小雯猜阿妙的禮物是啥~~
大哥就說:「小雯~不論你猜對還猜錯,還是會受罰」
哈哈~~大哥是在說去年的經驗嗎?
去年的情況是~~大哥最後猜"酒"   錯............我們送的是"紅酒"

小雯~~
希望你能喜歡我送的禮物~~
你是我認識的朋友中~最可愛的一個~也是很嬌小的一個~
很希望你能幸福無煩惱的過一輩子~
所以~~
若你有困難~歡迎你來找我^^我會幫你~我幫不了你~我會找「我朋友」來幫你
有煩惱~歡迎你來找我^^不收詢問費喲~~呵呵
有開心~歡迎你來找我~~跟我一起分享
也希望你記得~~你的人生中~有我這個朋友~
更加希望你能遇到一個"呵護你.照顧妳的男生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