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月學了很多~
也許是自己不懂得珍惜
反正一句話
我要換工作了!!

內容很多~晚上在打出來

謝謝秀敏姐的照顧

8/21更新

更新的原因是因為此時我已經在家中了!
8/21是我在ING安泰的最後一天~其實說難聽一點,就是去收東西= =

有人一直問我離職的原因~坦白說
是我自已沒辦法適應辦公室的環境與氣氛
之前在全家的感覺,是大伙很開心的聊天~盡管忙、盡管累,都能嘻嘻哈哈聊天
同事們分享彼此的事情~
但是在這個辦公室,很嚴肅~雖然偶爾可以吃到下午茶,但是我依舊很悶
沒有同年齡的同事可以聊天...因為大家都有正事要忙

有人說:這就工作的環境啊~你要上班就要去習慣~
可是我覺得~讓我不開心的工作,無論做的多久,我都不會想要去了解這份工作

淑棻說:我也不知道我喜不喜歡自已的工作,但我知道自已在做「能做的事」
而這工作也許不能讓我開心,但它的薪水能讓我「開心」
沒錯~這番話也讓我想到~盡管這份工作沒辦法讓我開心~但是...他的薪水也沒辦法讓我開心啊~

我也知道,這份工作的優點是不用加班,固定星期六、日不用上班
但是~如果讓我選擇一份自已喜歡的工作環境,儘管累還是忙,都是待的下去~
再說~正職的薪水也能讓我買到開心的^^(現實面)

也許到了明年個人因素又要換工作,所以我希望趁這一年,能讓自已開心~

總之~就是我的個性問題~無法適應ING安泰的環境~

很感謝秀敏姊肯定我的工作態度與我的簡報~我也自認這一個月,
我發現到自已的缺點(馬虎、不夠細心)
即然我的工作態度是OK的~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工作~
下一份工作打算找我的興趣所在~盡管累還是忙~我都能「為了興趣」而熟悉工作內容的~
也謝謝小徐,能接受我再次變成無業遊民~你的簡訊讓我很感動~「再苦的日子我們都走過了!」
下一份工作我會認真考慮清楚~做的開心才能長久~才有錢錢讓我倆都HAPPY~

希望大伙祝我順利喔~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