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8/21開始沒工作到現在也要一星期了~中間有面試1家spa公司~
雖然一個月給2萬6~可每月要輪四天晚班(下午4點~晚上1點)坦白說,怕怕~打算拒絕
前幾天一直跟母親商量,結果就是打算不找正職的工作,播出一些時間來準備郵局考試

從九月開始我的生活大約就是以下的模式了
早上去補習班聽國考的內容,大約中午就回家準備吃飯+午睡
到了四點後,看看便利商店有沒有排班?
若有排班就去上囉^^盡量賺點錢囉~~若沒有排班就在家中唸書~

看看農曆年底是不是要結婚?不過,根據我媽的說法應該要到明年的春天吧!
說不定到時還在準備郵局的考試吧(呵呵)
到明年郵局考完~若考上了,當然最好啦~我應該是爽死吧^^這樣我就有工作了~
若沒考上,就找正職的工作了~地點就在中永和了~~
以上就是目前一年的計劃囉^^"

今天去打工時,被一個客人抱怨~內容讓我很無言
「沙拉何時漲到20元了?我之前才買18元,你們全家怎麼都一直漲漲漲...」= ="
我就跟菁蕙說>"<  誰知道,菁蕙卻跟我說
「他想太多了吧!沙拉是從16元漲到20元的,我們何時有賣過18元啦?聽他在亂說」
天啊~這副店也太猛了吧!連16元漲到20元這樣記得起來= ="  佩服佩服~

反正目前我的生活就這樣~賺的少也花的少~不過,要找我出去聊天吃飯的,我一樣不會拒絕
因為這代表你有想到我~我粉開心^^若讓我知道你們有聚會沒請我= =我會粉難過的喔!!
不過,記得呦~~~~~~~要提早跟我說,因為我每一週的放假日都不一樣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