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昨天就知道秀敏姊有點不爽了
也知道自已一直做不好
自已也好沮喪>"<

今天早上頭痛外加想睡覺...一整個就是沒精神
秀敏姊還問我是不是感冒了
「我想是吧!頭有點痛」
我昨晚12點睡到早上8點~怎麼還會頭痛呢!?真煩

到了下午,秀敏姊看了我的報表之後
跟我長談了一下...
我還告訴自已不要哭...唉!!這句想了之後真慘
還是哭出來了

我哭不是因為秀敏姊唸我、嫌我
而是....我每次都認為這次的報表已經沒問題了
但為何秀敏姊依舊能找到不佳的地方呢!?
甚至我都會覺得自已怎麼笨到沒看到= ="
為何我努力好幾天的報表,依舊沒辦法讓秀敏姊滿意呢
我一直很想做好,可是~我的精神不好,專注力不夠
我很討厭這樣的我

自已漸漸沒信心了,似乎每一次送出來的報表,都是不好的
就像現在...雖然已經回到家了,
但想著依舊是「明天可能要被罵了」
我知道秀敏姊唸我嫌我是因為「我還有希望,我還能教」

我真的好怕,秀敏姊覺得我不適合這份工作了
如果這樣的內勤工作我沒辦法適任的,
我還能做什麼呢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