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徐的同學聚會,我也跟著去吃這一餐了(哈)
之前只知道店名叫「烏鴉長壽」,就去yahoo生活+查了一下
原來是吃簡餐、蛋糕下午茶吃到飽的~
有拍了一些照片~裝潢還不錯...蛋糕不是每個都好吃,簡餐還不錯

拉沙吧


蛋糕櫃,一個盤子最多一次選2個蛋糕


這是這家店的菜單~一個人是219元+一成服務費~
由於當天有活動,打9折~所以一人是220元~
建議去之前打個電話問店家~有啥活動可以打9折呢!哈



義大利麵蠻好吃的~我的食量還可以吃完它~~男生可能會覺得少吧~
他的湯也很好喝,裡面有豆芽和紅蘿蔔...


上面是豬排;下面是牛柳~牛柳會小辣喔~~


聽說這是本店的招牌水果茶~還不錯啦~不過別人覺得味道有點淡...


熱奶茶..個人覺得好難喝~跟外面的奶茶味不一樣…那一壺裡面黑黑的就是茶葉吧@@


接下來就是蛋糕的世界了~共有15種~我和小徐沒有都吃過~

右邊是綠茶凍~很好吃~綠茶香味很濃~要離開前想再吃一個,就沒了~嗚
左邊是瑪爾濟斯~很濃的巧克力~個人也覺得蠻好吃的~不過,若吃第二個,應該會膩吧!!


上面有愛心的那個是荔枝多多,吃下去時荔枝味有出來~不過,也是淡淡的
下面的名稱忘了~不過,也是綿綿的巧克力味道...我只吃一口啦!哈


上面是泡芙~裡面一大堆奶油= =
下面是起司~小徐的最愛~
ps故意叫他切兩半給我拍~哈


上面是堤拉米蘇~小徐說粉很多,味道不重~可別的同學說,沒有綿密感~不是很好吃= =
當時我已經是撐死狀態了~所以粉多蛋糕都只是拍攝,沒吃過= =
下面也是起司啦~反正遇到起司,小徐就是吃吃吃^^


大概就這樣了~不過,這家店也是粉不錯啦~飲料還能續杯,我看別的同學都續了好幾杯
因為假日的關係~2小時會清場一次,不然依照我們北護女子5人的話
應該可以坐好幾個小時吧!哈~
下次要找我聊天的話~可以選這家店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