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星期四沒空~所以等到星期六才補過情人節~一大早就把小徐拉到超市去買明天要拜拜的東西
東西是多又重的~還好有他~哈

中午就把家中的東西清一清~拿幾本課本去公館茉莉書坊去賣
不過,逛了一圈之後,又敗家了~這3樣東西只花了134元~其餘的用小徐貢獻的禮券抵掉了~真好
所以,這也算是小徐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啦~~~
席琳迪翁CD片


席琳迪翁CD片




在公館吃吃喝喝之後~就找到一家叫「謎屋」的拼圖店,竟然讓我發現到這款拼圖
http://www.yanoman.com/cgi-bin/shop/inventory.cgi?dispsel=all&strings=98-0424&mode=dtl&direction=検索結果
限量300個-奇奇蒂蒂雙子座星座拼圖,而且目前這家店有活動-拼圖+木框打85折~
沒想到,他又出錢買給我了^^(第2個情人節禮物)

到了下午就轉到西門町去看電影「神鬼傳奇3」
才知道,原來他昨天下班就來買票了!!難怪位置超中間的~
由於他們公司有送國賓票的關係,所以看這場電影也不用花錢
也算是他送我的第3個情人節禮物吧~哈~
感想方面:
個人覺得劇情還好,沒有地心冒險好看~若出DVD的話~我會想再看一下地心冒險
而且神鬼傳奇3後面有預告耶~個人猜想會出第四集吧!唉~

晚上到家樂福去逛逛~個人買了掃把和延長線~個人覺得自已越來越像「不會煮飯的家庭主婦」了= ="
不過,倒是看到超漂亮的芒果~他竟然挑了2顆送我~天啊~我超愛吃芒果的~
這下我又收到第4份情人節禮物啦~呵呵~果然很甜蜜~
不過,有點給他貴耶!2顆就要100元了>"<可是...小徐說:「吃水果,讓你皮膚變水水的」
所以,各位男生們,買水果送女朋友時,說這句話~應該也是不錯的禮物啦~哈

甜蜜的一天就這樣結束啦~~~哈哈
拿了好多東西回家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