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地點:101百貨地下街
聚餐人員:立蓁、妙妙、小心心、小雯和我

從7月6號開始~就沒看到大伙了!!
由於是小雯更久沒遇到= ="她連畢典和阿妙的婚禮都沒來
今天聊了一些是非~還猜下一個何時誰會結婚(哈)
彷彿大伙的感情,沒有因分離而陌生

唉喲~忘了問小雯何時開學了??希望每2個月來聚一次
每次都想去XXX找他,給他一點驚喜,每次都去不成= =

跟小心心聊的大多都是工作的事!!反正我相信工作方面,是愈換愈好
因為自已的本事會愈學愈多的~
不過,在休息之餘,進修一下也是好的^^

至於看到妙妙的網誌,就一整個羨慕啊~~
北海道耶!!我和小徐也打算將來去北海道度蜜月(哈)
不過,妙妙還有買我的禮物耶!真讓我高興~哇哈哈

立蓁買的食物上有個訪客…讓大伙都嚇了一跳~
之前有聽他說要考別的考試~不知她準備的如何?
不過~請你相信我~我真的覺得「你變正了」而不是「變胖了」嘻嘻

短短的2小時似乎都聊不夠~啥都可以聊~~因為大伙的時間漸漸少了!!
我、妙妙、小心心都很少寫網誌了~而我更少上msn與其他人連絡了~
似乎有很多事情都可以說出來與大伙分享~~

上次沒參加到6號的生日烤肉>"<還是一樣祝「6號生日快樂」喔!
希望下次大伙有新的消息,分享一下喔~~

ps不是說小雯要帶相機...怎麼一張也沒拍啊>"<可惜(殘念)
如果下次有收到中秋禮金,再請大伙吃地下街...呵呵!!我是小窮鬼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