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情人節~今天是父親節~
也許有人是沒有情人~看會有父親~
而我是有情人沒有父親~

昨天在家陪我媽..因為我媽的情人不在了
今天不想在家陪我媽~因為我的父親不在了~
幫明俐過生日的前一天
是我爸爸離開四年的日子~
四年前,我是聽到心跳器停止的聲音而醒來~
整整八月份是我哭泣的日子!!

我以為我已經釋懷了...
但我男友昨天陪他家人吃飯
說要提前過父親節...
瞬間.....我鼻酸了!!
我只能跟她說:[情人節不陪情人沒關係,父親節一定要幫父親過
因為我沒有爸爸了~~記得多陪陪她吧~
記得星期六補過情人節~我星期天也要去陪我爸爸]
就掛電話了~~

坦白說,還是走不出來~看到有人結婚是爸爸牽出來,依舊會難過的~
唉~要不是因為父親節的關係~我也不要這麼感傷
反正總有一天會習慣的~~
我只想跟我爸說 [父親節快樂~我們都很好~]

沒事了~~似乎不應該打這些的~
還是祝大家父親節快樂~~要陪爸爸一起開心喲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