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4日(二)
上班是從下午2點開始,本以為短短的3小時,應該忙不到那裡
結果是我想太多了>"<
根本沒想到...店內的訂貨人員是瘋了!!
竟然進了125箱貨(飲料+餅乾)
而日常生活的東西,就進了9大籃
天啊!!而我們店內胖胖的那位先生....你竟然給我準備的3點下班
好啦~就算是時薪制的~就不能看在平常我們其他人幫你的份上
留下來幫忙一下嗎?真狠

算了!!自已抱怨就算了~還是自已靠自已(上面3行皆對某人的抱怨話語)

全部進的餅乾泡麵,飲料在倉庫中,沒拍照


本來是上到下午5點的~副店希望我留到6點~沒差啦~反正就多留1小時囉
這短短的四小時,我處理掉9籃的日常生活品+上圖的餅乾泡麵,
而副店就在忙著冰箱中的飲料^^"
當天晚上還夢到副店給我這一小時的薪水耶!
而且還是100元~哈~看來我想升薪水的事,就是一場夢,唉~~~~


6/25日(三)
一整個累到不行啊~
中午12點上班時,精神粉好呦~自認為今天的精神粉不錯
誰知道~一進到店內只有2個媽媽在上班
而我的中餐又還沒吃,就一路忙忙忙.....
12點趕快弄吐司、便當==>之後拿牛奶出來補==>進新的牛奶+新鮮屋飲料(天啊!!18籃,好多啊!!)==>
2點終於等到副店來上班了(我的救星)==>3點進煙、酒和飲料了!!==>撐撐撐,不行啦~~
副店求求你~讓我吃個便當吧!好餓喔!!==>終於有精神了~~YA~~想說可以等著晚上8點下班啦

誰知道這才是災難的開始...
「為何XX還沒來上班,難道他沒來看班表嗎?」
驚!什麼~~他不來,這樣店內就沒人啦~
經過一番討論後!!就是......

我8點~9點先回來吃飯休息一下~之後再來上班
好累喔~~~店長為何要這樣整我??
之後回來後就閉著眼睛聽民視八點檔在演啥(夠蝦吧!)
手機鬧鐘響了之後,就衝下去上班了~~

唉....一整個不知為何我要做怎麼久?
從中午12點上到晚上11點,中間休息1小時,夠猛吧^^"
不過,也算了!!這樣也好啦!
這下子,我下個月的紅包錢也存到了
不用擔心了~哈~

PS預告,全家7/1有公仔喔~這款公仔的圖片,我7/1會公佈
我要收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