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班上同學都找到工作~坦白說,真羨慕~
我也希望能盡快找到工作!!
今天我一直懶床....就在想說一下床我就要花錢~真煩!!

今天聽到菁惠跟我說一些事
腦中突然有種想法~
就是「我和菁惠兩人合資開便利商店」
菁惠非常懂著進貨的流程&訂貨應注意的事
而我的優勢大約就在於喜歡服務客人吧~

好幾年前我男友也曾經跟我說…
他希望未來也開一家便利商店
開便利商店是一定會賺~~只是賺多賺少而已
我想,依照我和菁惠的實力,應該沒問題的

不過這也是多想啦= =
因為目前我和菁惠都處於沒錢的狀況中>"<
這個合資的事,大約要過個3-4年才能實現吧!

菁惠:彼此加油存錢吧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