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算是一件小事啦!只是剛剛說給同事們時,還是有點小鼻酸

發生時間:昨天6/28早上七點半
因為要去考試的關係,就早起去坐公車
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~~
一到家樓下~就看到兩個可愛的小麻雀在路中央吃東西
還在想說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」
而且還是兩隻,可見是好哥們感情真好

可是不知是不是自已想太多了....
突然間有台計程車開超快的~
心中還在想我是不是要把他們趕走才不會被輾過

就在計程車快到時候,我看到這兩隻小麻雀起身飛走了!!
心中的os:還好,飛走了~~
可是.......
有一隻飛的不夠高,它當場死掉了!!嗚嗚嗚
而飛走的那隻小麻雀,馬上就飛下來...看了看...飛走了

我瞬間有難過和後悔的心...當場我還叫了一下....超級難過的
一條小生命就這樣沒了!!它只是在吃東西而已....
我好後悔沒去趕走它們...讓他們這樣來不及逃
而飛走的小麻雀,是否就這樣失去了它的麻吉?

我就這樣在路邊呆站了3分鐘...之後只能轉身的接受這樣的事實....
希望未來的日子中,不要讓我看到這樣的事...也希望自已不要有後悔的心情出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