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工作只有七個字可以形容
「錢少事多離家近」哈~

錢少:試用期3個月(2萬以下)通過就2萬5以下^^滿足了

事多:也還好啦!今天上班才第3天

第一天負責來賓「發訪客卡」,就是接起電話,核對資料,按個鈕,沒事了!!
我的主管「秀敏姊」給我一本書~~就邊看邊打瞌睡
中午秀敏姊還請我吃101四樓的代官山日本料理~嚇到我了^^
而下午負責發卡的工讀生回來了>"<
我又開始無聊了!!只做「送茶水」這工作,連秀敏姊都說,我快閒到發瘋了!!

第二天負責2個報表...就可以讓我忘了吃飯、忘了喝水、忘了上廁所了
因為秀敏姊去分行面試新人,而我就一人埋在電腦前做報表...

第三天(今天)雖然第一個報表ok通過了!!不過,第二個報表需要重新製作
因為...步驟太複雜了!!還是照著秀敏姊教的步驟來製作報表,會比較快^^"
早上還去會計室,問我的門禁卡好了沒!?本以為今天拿不到
哈哈~下午四點就打電話通知我,可以拿了~~
今天還負責新人面試面談的資料(基本資料單、心理測驗答案紙+題目本)
整理了之前錄取的新人資料~~
秀敏姊今天還教我影印機、事務機的操作,竟然還有代號和密碼= ="

雖然中途有閒到...不過~還好秀敏姊交待的事都有做到^^哈
明天繼續沒完成的報表

離家近:早上7點半起床==>8點出門==>8點15停好車==>8點半到公司==>喝牛奶8點50分上班啦~~
為何騎15分鐘就到呢!?因為本人在101大樓上班啦~~
昨天打雷^^"在41樓看打雷真是逼真啊



其實我的工作是屬於派遺工作,只是這工作上有很多學習的地方~
尤其是製作報表部份,其實EXCEL的公式和樞紐,就是一整個不太懂= ="
還趕快去買書來K~~製作報表過程中,也是一直翻書
還好秀敏姊一直跟我說:慢慢來,剛開始1~2個月都會很慢的^^"唉

說到秀敏姊~~就讓我覺得她超了不起的~~
因為在面試時,她就幫我想好,我的心態、我的立場
畢竟派遺的工作是工讀生的薪水做正職人的工作
很怕我2個月就走人~~一直在勸我要想清楚...
不過~我覺得一個好的主管和工作環境,比錢都重要...
重點是這主管肯教人
我也想累積工作經驗~~不想再等下去了~
這個工作缺是因為本來的人請育嬰假,長的可到1年,短的只有3個月吧!唉
希望我能一路做到明年九年~~這樣我就能學到很多東西了

而今天跟同事聊天才知道,原來秀敏姊已經有會計師執照,
還考過保險類的證照,甚至連報關行都有(嚇到我了)
我發現她在對話上,也非常的利害~~
不虧是協理的祕書啊~~標準行銷的經理

PS如果要找我吃飯的話,歡迎下午5點半之後,到101百貨等我呦^^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