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心冒險的電影真的蠻好看的~~
其實我會去看這部電影~
一部分是因為男主角啦!!
這男主角演的神鬼傳奇系列我都有看~~

之前我男友還說預告不好看= =
不過經過我一再要求~~
嘿嘿~~還是去看了

3D的只能選三家戲院來看
我和小徐是去西門町靠近萬年的那一家[ 今日數位戲院]
戴上那特殊眼鏡~~天阿!!有夠逼真的~~

劇情中間小徐還嚇到...把我的手抓超痛的~~
而中間某情節也讓我哭出來了~~>"<
有好笑  驚嚇 刺激 感人~
很不錯的電影喔!!

ps個人覺得會出第二部耶~~不一樣的冒險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