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把公職的文章設為置頂文章,可見是壞事一件吧!
不多說啦~反正就是....我準備的考試取消了
所以,目前我不準備考公職了~

就等到七~八月時,看普考-一般行政的課程開課吧!
我看我還是準備「每年都會考」的考試項目好了
唉~這還是我昨天去補習班上課時才發現,
原來停課的原因是「不招考了>"<」
一整個錯愕...

打給立蓁和阿妙訴苦時,他們都說「怎麼這麼衰?」
我跟我媽說時,她也是這句話,讓我一整個無言.....
虧我早上還去行天宮拜拜~也許這就是關公要給予我的結局吧!

就因為公職課程停了~所以我想澎湖和日本之旅我可以放鬆遊玩了
等6/15回來後!不管有沒有工作~再來準備TQC的專案管理吧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