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報名國考~
也多虧有PPT...報名上很多不懂的,那裡有很多大大指導
由於之前勞保局關係...浪費了很多時間
所以,考關務的前3個禮拜,我有點不想去考場了!!
不過,我男友說「就當去考個經驗」因此在沒準備的情況下就上場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當天就帶著一大瓶水+衛生紙,還有之前準備的小考筆記
分數上真的很糟
國文:12
法緒:54
計概:42.5
英文:2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個人的心得:
國文的作文上,真的是亂寫@@一句成語也沒背>"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公文還是當天背一些格句= =
國文上真的無言...因為我準備的筆記根本是白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法緒個人覺得嚇到..因為我之前只看到第5章而已..
還有有些是勞保的東西..還有點印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計概有6-7題是根本看不懂用猜的…Q10~14
可是對了考選部的答案後,個人疑惑Q31為何不是A;Q37為何不是D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英文...考前一直猶豫是加強文法還是單字
以後我想我準備單字好了!!因為有太多單字是我看不懂的= ="

接下來就等補習班開課,再衝囉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