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徐公司的政策..
讓小徐有危機意識了= ="
昨天下午我陪小徐去看[國考]的書
他考慮考"司法書記官"
我也不知道適不適合他??
不過,既然他對科目有興趣,我會陪著他走過

至於我~我昨天也買了一本國考的書
我把這本書當歷史來看
哈哈~~"圖書館學大意"
我要來了解一下...圖書館是如何形成的啦!~!

其實從國小開始就跟圖書館脫離不了關係= ="
國小時,在班上負責書籍借閱~
也是要跟圖書館的阿姨接觸
國中時,在學校圖書館當工讀...負責早上的報紙= ="
五專時,為了等校車~不想浪費時間...就趁著沒課的時候
去圖書館打工~keyin新書,而且還是用打字機打書標喔

漸漸的.很喜歡圖書館的環境...
喜歡他的單純與工作環境
他會是我的目標
雖然我很沒有恆心>"<
不過!!我會把科目當成興趣來念的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