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是發生在小徐身上~他今天打個電話給我!!
他本來有四天年假!!
可是呢!他說他現在也不想放了!!
他說:因為公司年底有一波裁員名單...主管自已也有10幾天的年假,主管都不敢休了
因為公司認為,你能休這麼多天,哪代表你的工作已經有人可取代了
這樣就可以不用請你來了...

什麼!?太恐怖了吧!我覺得這樣變向的恐嚇他人吧!
年假本來就是自已的福利,前面11個月拚死拚活的
公司說業積很好~所以天天加班,搞得員工沒辦法休假,不然就是休假不被批准= =
好不容易撐到年底了!結果竟用這樣的方式,來逼員工不敢休假

我不是氣他沒放假就不能陪我= ="
反正他休假的日子,我也是要去上班,也無法出去玩~~
但我氣的是...這明明是他的福利~可公司這樣的說法...導致他們根本不敢休假>"< 氣~
最好是這一波名單中沒有小徐,不然我會氣炸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