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何~最近超愛哭
星期五因為某人的聚會而哭....
星期六因為小事和小徐吵架而哭....
星期天因為某事和媽媽吵架而狂哭....
第一次在小徐面前哭的像小嬰兒一樣無理取鬧的
我也不想嘛......

不過,現在有點怕和媽媽見面了
就怕我媽又罵我了....
唉...

不想了!!工作囉....



題外話:
這星期唯一的好事,就是我房間的書桌弄好了
現在書桌空間大了!比較想要唸英文了!!!!
媽媽最近在瘋流星花園...晚上我回到家都不理我了
算了!!準備多益吧~這也算是一種動力吧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