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白說~我很不喜歡被排擠的感覺
也許是個人因素,
也許是因為高中發生了某事的關係....

是我被人討厭而不知...
還是我太沒存在感了.....
還是我沒啥好聊的....
還是.....我會破壞歡樂的氣氛嗎?

回想起進入北護之後,班上的活動10次大約就會參加9次
只要約我~我就一定會參加
而且有人約我,我就好高興喔~
代表,有好康或歡樂的事,都會想與我分享

可是今年不知怎麼了!?
是因為畢業了嗎?
是因為上班了嗎?
我的生活...似乎只剩下小徐和家人了
我不喜歡這樣...

難道一旦分離了!以後的活動都沒資格參加了嗎?
還是........一旦結婚了!以後的活動都沒資格參加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