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上bbs看到某消息
發現我準備的考試不招考了
一陣荒也一陣煩
終於想定下心來好好唸
結果他竟然不招考
昨晚煩+荒的情況下,與他講電話就是兇+哭
有時連話都說不清楚

我想我不再定目標了
反正我就是把目前的課也上完
抄的筆記也整理+理解一下

之後就準備面試好了
先找份固定的工作
7月開始上班~希望一切順利
至於工職~先把共同科目都學會吧
國文、英文、憲法、法緒、作文、公文~~
我7月後就要慢慢來接觸了
自我加油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