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小心心突然問我:星期三下午是否有空?
美女約我~當然有空啦~~
原來是要去天籟泡溫泉啊^^
是小心的朋友有中信卡的關係~加上這活動~才能以便宜的價格,享受泡湯+下午茶喔^^
https://consumer.chinatrust.com.tw/ch/sp/97021502/index.htm?BV_SessionID=@@@@0745742433.1206454960@@@@&BV_EngineID=ccdjadedjegeghicfngcfkmdhghdfkf.0&channelId=null&pchannelId=null&lchannelId=null&pageTypeId=null&urlid=GT-02-01-0001&contentKey=null

中午下課後!!就一直等他朋友來接^^肚子快餓死了~
結果四人就跑到阿財來吃水餃了(這是我每週必吃的食物)
吃吃就1點半了~出發囉^^"
真沒想到~到天籟要怎麼久~也許是因為沒走山路吧的關係吧!
到了3點初終於到天籟了....結果中途還發生無法刷卡之事件~~
不過~感謝姚帆口中的媽咪~才幫我們解決了問題^^

下午茶的部份~其實東西很少~有少許的沙拉(無小黃瓜和玉米)+以下的蛋糕+花茶
其實花茶部份~我還不會弄耶!原來是要自已去裝花茶到袋子中~將袋子放在杯子裡沖泡...
果然台北鄉下人就是不懂上流世界的泡茶法
不過~我蠻喜歡吃牛角的


下午4點半下午茶時間結束~就準備換泳衣啦~
一走出戶外,就看到以下的畫面~放著輕音樂~服務生忙著晚上自助餐的食物~
天啊~~謝師宴來這有多少(錢不夠~別想了)



中途我們四人還去買蛋來煮~等好久喔~
不過~蠻好吃的^^感謝我們的大廚(姚帆之男友)


來介紹一下湯泡有啥些好了~
一開始我們就被這個香味所吸引~~「玫瑰池」
我和小心心還在酒瓶旁邊拍了1-2張照片呢!




下面叫「櫻之風呂」


綠茶風呂也是個人蠻喜歡的~聞起來很香~水也很熱...


「果香風呂」的味道~大伙說蠻甜的?
我感覺上很像百香果耶~~


一直往後走~還有個情人池耶!
小心心都不跟我下去拍一張照片

有個戶外大池和室內間~
戶外看到滑水道~小心心超級想玩的~可惜有限時間~害小心心就玩不到了
有個大水桶~我超級想在它的下面嘗試看看的~一定會很爽和很痛吧!哈~
可惜有限12歲以上的人,不能使用

室內的部份~原來是有牛奶浴啊~心心唸唸的就是等著它
趕快衝進去享受一下~
由於室內的蒸氣有點多,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了

回程時~由於是走金山-->石門-->淡水的關係~
中途本想去吃金山鵝肉的,可惜他已經關門了~
不過~倒是有買到「石門劉家肉粽」
他們都說很好吃~我是沒吃過~也買了12個回家~
這幾天大約都要天天吃粽子了

感謝小心心~有這麼好康的機會~會想到約我^^
下次有機會再來找我呦~~
我一定會排除萬難,把時間留給你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