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因為實驗室太後面還是怎麼?
我都不知道小志鴻到底談完了沒?
想說我12點多就傳簡詢給小志鴻說
「他ok之後,請到系辦對面實驗室來叫我」

可為何連凱文都聊完了~我都還在走廊上等老師呢!
資通室的燈都關了~老師不會閃人了吧!
我急著趕快打電話給老師.....
老師又不接~我不會就這樣回家了吧
還好老師出現了...呼~
ps因為蔡xx沒幫老師買便當,所以3點半老師自已跑去買包子吃了

所以我就從中午一直等到下午3點半,才換到我和老師meeting
一開始沒多久,就接到軟胖的電話
「叫我去關大哥實驗室的門」
真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~~趕快衝出去衝回來~

結果~~整個meeting速度很快~
我只知道~老師說
「你感情似乎沒啥問題、也知道未來的方向、課業成績也蠻好的
應該沒多大的問題吧!不然,你以後隨時再來找老師聊聊吧」
哈~就這樣結束了~
我4點15分就出來了~哈~
其實老師4點半還要跟一年級的學弟妹meeting啦!!
所以我根本沒聊到啥

如果不想跟老師聊太久的人~就建議你們拖到最後一個人再進去跟老師聊好了

ps如果我只需要花45分鐘的話~~早知道我一開始就跟小志鴻換~我第一位好了~
這樣我就不用等這麼久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