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我好久沒去歡唱了!!!
這一切都是因為壽星阿妙的關係~~
21日星期五我才有機會去歡唱一下的~

壽星是最大的~當然一開始就給他
「送蛋糕進去慶祝一下啦!」

有這麼餓嗎?聖瑪莉的蛋糕應該不錯吃吧!?


雖然我是錄影者~不過!!還是要找個空檔跟壽星拍張照
不然照片中沒看到我,還以為我黃魚忘了跟我的好麻吉慶生呢!說我沒義氣


大約唱到2點半吧~~大伙就決定開始送禮物啦~~
妙姐不虧是妙姐,就算沒到場的人~都還是有託人送卡片等等的
像是大哥、小華啦~~不虧是有份量、有地位的人~~
到底有多少人呢!?噹噹~~~就是這麼多^^


大約送的禮物都不一樣!!
說說我送的好了!!不過,事先小雯有問我禮物是啥~~只給了三個提供
「周星馳」「可用來抱的」「數字七」
應該很好猜吧!@@結果,可愛的小雯~~竟然回答「麻將」
害我傻了一下!怎麼會是這個答案呢!?應該是這個啊~~~


而且還是我在唱歌前,特地跑到店家去拿的~~
在捷運上,還騙妙姐說~「我是要去敗家!! 跟別人約好要面交~~」
真怕妙姐說「我跟你一起去也沒關係」

到了5點多~不知是誰點了一首伍佰的歌~~竟然是台語歌
應該有人會唱吧!怎麼沒人拿起來唱呢!?
什麼?我竟然看到小志鴻拿起麥克風唱起來了!
而且聲音比平常的國語歌還大聲!!這樣我的話~~我也來唱唱吧~
不過~就是唱的零零亂亂的~
台語就是不會說~~一陣覺得自已蠻白痴的= ="
回到家還跟老媽說~信紙的台語要怎麼說啊!?夠傻吧!

給阿妙的話:
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(學筱雯的)
祝你青春永駐苗條迷人
祝你身體健康錢財多多
祝你心想事成天天開心
也希望你我綠份不斷~保持連續~
若失去你這個好友~我會難過一輩子的~~
記得紅炸彈要給我呦~~
有難記得來找我~~我會盡所有人脈幫你解決
有好康的也別忘了我^^我會感謝你的^^

進了北護~~你是第一個教我寫程式的人~~
感謝你在專題中,
你的狠心~才讓我試著不去依賴你,自我找書來解決程式的問題
雖然彼此的壓力都大~可你都不說
讓我不知如何是好~~很多事都不敢要你做~
因為我知道~~一切的成敗都在於你的程式~
專題成功~我想我們抖抖三人組永遠都不會忘~~

以後若敗家~~買了上好的相機~~別忘了找大伙出去殺底片喔!
因為我的平價相機~才能突顯出你高貴的單眼相機喔~~~

在感情上,也很高興你成長了~~
你了的~就不說了~~因為我很甜蜜~所以,也希望你一樣也甜蜜^^

最後祝你^^畢業後一切順利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