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這連續三天假日~大家趁著大太陽時出去玩、掃墓
而我和他卻是去醫院當保全~
我記得我第一次跟立蓁說的時候,她還說「小女子當保全,我笑了」
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,到底要做啥!
只因為朋友的舅舅有缺人,就去做個兩天~~

工作心得幾句話而已
薪水還ok(夠我繳國考的費用了)
工作很輕鬆(沒人理我)
1小時去巡一圈~輕鬆(當散步囉~)
其他時間可看書(兩天下來,練習寫了8份考古題)
最後走到腳酸(這是唯一缺點~不常走路~差點起水泡)

這是我上班的制服~(還打領帶~帶無線對講機)


我負責的樓層是病房,人是來來去去啦!
不過我的位置就窩在桌子邊邊~
所以我就一人躲在那邊看書了~~
算不到幾題,抬起頭來,就整點了!!又要巡邏了
第一天,沒啥人來上班~很多走廊都暗暗的~(怕怕)
今天到是一堆人來~~


覺得護士小姐也不太理我...反正我就是一直走
偶爾遇到一些人說「你是生面孔喔!今天是你呦~」
病房也看到很多受傷患者和老人家
有些老人家蠻多親友來探病的~但也是有孤苦一人的老爺爺

中午的時候,五樓的保全姐姐會幫我們訂便當~
因為工作的關係~也無法去樓下買東西吃
不過~~今天偷偷跑下去看一下~
哇~~星巴克有打9折耶!萊爾福有打9折耶!
害我飲料一瓶接一瓶的買 = ="

雖然很辛苦~時間又長~又要早起
(5點半起床~6點出門~6點半到換衣服+打卡~7點巡第一次~~~~到晚上6點巡最後一次,等7點下班)
都是巡樓梯間~看有沒有在裡面抽煙、電燈有沒有開啊~等等的
其實中途真的很輕鬆~可以自已看書~不會有人來吵你~
頂多是找不到病房的人來問你病房怎麼走?
不然,其他不懂的就推給護理站的人吧!

重點是....
有人想打工嗎?請我朋友說~~似乎還有缺吧!@@

以下是抱怨文
一、我男友他待在2樓~似乎有個老的護理長會一直要他做事
主任跟我們說,只接1線的電話~結果其他線的電話我男友不接時
那個護理長就會酸酸的說「我們的警衛先生都不接電話的呦= ="」
真是奇怪了~~

二、我某個點是討論室~裡面有電視~某病人就希望我去叫一下護士小姐
我就把護士小姐叫過來~
結果護士小姐竟然說「你怎麼在這裡???」
「我來簽名啊!!!!」
怎麼啊~~?路是你開的呦~我不能站在這呦~真奇怪....

三、某小姐在講電話~我接到找她的電話~
我:「她在講電話」
對方:「我等會會再打來」就把電話給掛斷了
結果我就跟那小姐說「剛有你的電話,不過~對方掛斷了」
馬上就兇說:「你不會按保留喔!」
我:抱歉~沒人教我怎麼按保留,不過,他說等會就會再打來了
奇了~~我又不知道可以按保留~真怪耶!兇我幹嘛~
而且是對方先掛電話的...機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