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星期三接到阿妙的電話~問我要不要去拍櫻花?
當然是GOGOGO啦~~
本以後要坐公車上去,結果換成騎機車了!!
而我這麼輕^^當然是給嬌小的小雯載囉~

沿路上,風景多麼美啊!!天氣多麼新鮮~一時手癢!!拿相機出來拍
小雯還說:你就這麼放心讓我載啊!?
(我一手拿相機,一手拿安全帽,就怕帽子飛走了)


到達目的地之後,小雯馬上就幫我拍一張個人照啦


而沿路也是超多人在拍照的~而主角就是「櫻花」
冠宇還說:現在在開無言的記者會…
哈~~櫻花不會說話!!果然是無言啊~~

到底櫻到有多到何地步呢!?請看影片







女子幫三人


阿妙還請別人幫我們拍團體照耶!雖然櫻花不多啦!
可照片上的小志鴻,為何在吃櫻花呢!?


走一走,中途竟然還被我發現玫瑰花與杜鵑花耶!




大約到3點的時候,大伙就決定要去廟裡走一走~想說走到最上面去看看


上面的視野也真是不錯~~也粉漂亮


好不容易到上面來了~也拍張個人照吧~~~


之後大伙就肚子餓啦~~就去買草仔貴了
(不知阿樺有沒有買喔??)


大約到4點半的時候,大伙回到淡水河畔了^^
哇~~一到淡水河畔就看到夕陽了~~快拍幾張照片吧!


每個人的動作都不一樣~很有個性吧!


累了也餓了~大伙到淡水,就想吃了~其實在寺廟中的時候,大伙就已經在討論吃的了
感覺料蠻多的~~


可下面的油飯就有點硬了>"<


而今日多虧阿妙的邀請^^
我的蓋章日誌多了「淡水」「星巴克門市」「亨利屋淡水店」這三個章呦^^
繼續努力找章來蓋^^

今日參加活動人員:小雯、阿妙(台北天元宮櫻花)、小志鴻(彷彿到了日本)、冠宇、軟胖(天元宮的櫻花祭!! )
他們的網誌也有放天元宮的櫻花照片,歡迎去看看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