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寫下「我的書法經驗」

哈哈!!我記得我寫書法是在國小六年級吧!
那時還有書法課~~
每次都找著墨水、毛筆2隻去上課~~
最喜歡寫的字是「年」這個字~~
也許是因為這個字是寫的最好的吧!

漸漸地...到國中~~剛好班導師也是個會寫書法的老師
當時課後服導也有一些文學類的可以選
就一樣選了書法課~~
很簡單~~老師就翻了1~2篇的文字~叫我們在2節課慢慢的寫
寫完後給老師看~
寫的不錯...就可以下課啦^^
老師覺得難看~~就再重寫啦...

家中還有一幅當年班導師寫給我們的字
當時覺得老師寫的好美~~就跟老師要了來~~
雖然是被我收到盒子中~
不過,每當看到一些毛筆字~~就會想到班導師~
也會忍不住手癢想要寫毛筆了

ps為何寫這篇~因為我要參加抽獎活動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