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,妙妙給我看一款奇奇蒂蒂的GAME…
才知道那是PSP的遊戲...超想玩的啦~~
今天和他去西門町逛逛~突然很想了解一下PSP的價位和GAME

才發現超多顏色的~難怪葉桑會想換~~
重量實際拿過,也是超輕,連我家少爺都嚇到了,還說比他的手機輕
顏色看一看~突然很想買紅色的

新型PSP® (PlayStation®Portable)-深邃紅(台灣專用機型) 
型號: PSP-2007DR
公司: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.
包括: PSP®主機、交流電源線、交流電轉換器、電池組、說明書等
建議售價: NT$5,780 
其實官方網站上面也有很多顏色可選...
 http://asia.playstation.com/tch_tw/index.php?q=psp/hardware
就怕紅色太突顯了~有點嚇到的感覺

到了店家也想了解一下GAME的金額
天啊!!買一款遊戲要1千初頭喔~~我的媽啊!
不僅要存錢買PSP,我想我連GAME的錢也一起存好了,再來買遊戲好了

問了一下老闆~
「請問有迪士尼奇奇蒂蒂花栗鼠的GAME嗎?」
「這是美制的遊戲,我們店內沒有」
「哪為何我們班上同學有人在玩呢!?」
「可能有特殊管道在網路上買的吧!我們店內沒辦法買到」
內心吶喊:阿妙~~~~你是怎麼買的啊!?

之後~~就繼續東晃晃西晃晃的~在文宣廣告上看到這一款game

MyStylist™(繁體中文版)
發售日期: 01/02/2008
製作: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.
遊玩人數: 1人
建議售價: 攝影機同捆版NT$1,750
語系: 繁體中文
 

【時尚工具MyStylist™於PSP®亮麗登場!盡情地享受每天變換造型的多樣樂趣吧~】

MyStylist™將為您帶來更輕鬆、方便的每日時尚新生活!只要用PSP®專用攝影機拍攝自己的單品並登錄在衣櫥後,便能閱覽、搜尋各類別的單品,進而自己或由電腦提案打點造型,是款可解決出門前選搭服飾煩惱的時尚生活支援工具。您可以在「造型書」自由選搭服裝、鞋子及飾品,設計自己喜歡的Style,登錄後即可以形象圖示確認實際穿著後的感覺,而「月曆」可紀錄每天的造型、寫日記,甚至用PSP®攝影機所拍攝的相片紀錄生活點滴,彷彿是您貼身的造型師!且由於搭載了配合天氣和計畫而可自動提案造型的機能,輸入好友資訊,便可自動搜尋上次見面時的穿著,造型再也不是一成不變了!此外,除了可使用PSP®攝影機拍攝單品之外,亦可登錄手機及數位相機所拍攝的單品,想要變成時尚達人一點也不難喔!

遊戲種類:FASHION TOOL /時尚工具

同捆包裝內容物:
PSP®攝影機


就開口問一下老闆啦!
「請問有My Styleist的遊戲嗎?可以借看一下嗎?2月1日才出的」
「喔~那款缺貨...」
「哪還訂的到嗎?」
「不知道耶!那款遊戲,我從第一天2/1有看到一次外,之後就再也沒看到」

這是怎麼回事?是因為我想玩的game是屬於冷面性的嗎?
為何都問不到啊!?至少讓我看一下盒子也好啊.....

有看到這篇的人^^
小聲的徵求「玩過PSP的心得,最好寫一下優缺點好嗎?」
OR「有玩過上面兩款遊戲的心得」
讓我了解一下~~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