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怎麼選擇呢!?
我竟然在煩惱「PSP」好還是「Eee PC」好?
(PS你不是要考試...怎麼有時間在煩這個?)

唉!!不知是要PSP還是Eee PC呢!?
我似乎是上網時間比較多耶!
因為我有在弄網拍嘛....可Eee PC不能玩遊戲.....
而且PSP比較小台~~Eee PC比較大~~
可Eee PC可打中文耶!這樣上網也比較方便啊!

我男友說PSP比較好,如果買Eee PC的話,記憶卡就要用到8G比較夠~
可8G就會很貴~~不如買一台14吋的筆電了!

可我家中老哥說~你玩的遊戲又不多
Eee PC也可以聽音樂...也可以看影片.... 
重點是...你之後出門的機會有現在多嗎?不就要上班了= =

在價格上!!
地下街的PSP似乎是6600~8000元
有些要含遊戲~有些又不用含...
葉桑說最後缺貨,所以會比較貴...
要等到四月以後,可能會降到5500~6000
可網路上的Eee PC似乎8500元一台,是Linux介面~
我想要xp啦!好像有人可代灌...要500元>"<
這樣兩者差3000元耶!
不過~我竟然發現到有觸控面版的Eee PC耶!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HWuFKtDcNbg
好炫喔! 可要15000

在重量上!!似乎都一樣重喔!在大小上!!當然是psp小囉.... 

可我男友的同事卻說要再買一台PSP耶!
那個同事覺得PSP真的很好用....
而且還要買PSP的專門攝影機~~
這樣使用上,以後也可以拿來視訊~

反正各有各的好...真討厭,不知要怎麼選擇?
若我有錢的話~~就兩個都買,哪該有多好(作夢)
不過~~現在就是存錢最重要...
管他的~存到7000元的時候,再來考慮吧!

PS上星期去掃墓...拜祖先比拜土地公有用^^呵呵
賺了不少錢錢^^

幻想時間:
如果我買了Eee PC,就上上網頁,收收MAIL、查查資料
弄弄網拍、玩玩遊戲(灌大富翁或是麻將益智遊戲吧!)
目前還不知是否能玩網路遊戲啦!哈

如果我買了PSP,就玩玩GAME,益智類的~奇奇蒂蒂~
麻將類~泡泡龍全都載來玩~~
出門時帶著他順便聽音樂~~偶爾有需要時再拿來看看網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