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說最近有啥事呢

上星期我老哥和嫂嫂從台中回來~開車載我媽和我去中永和的南山福德宮拜拜

說老實~其他人都是去拜"註生娘娘"我怎麼能拜呢

所以啦!我就去拜"土地公" 還求了一支籤~~雖然只是問我"以後的路程"

可以感覺上蠻不確定的~~

第21號籤   吉

求名居祿位 籠鳥得逃生 出入多財寶 更宜遠方行

斷曰

婚姻可成    謀事成就 求官得位    占訟和吉

求財大利    口舌海散 作事可成    運途如意

以上就是籤的內容啦!!我不會要去台中(遠方)唸書吧!!

 

再來,說一下昨天好了~~老媽心血來潮的要請我去SOGO吃飯~~

老媽買了一台手提式的錄音機~~而我卻................

買了2000元的NIKE球鞋~~救命阿!!!!!

原本的鞋子~~從我專科穿到現在也有8年左右了~是ELLE的~~蠻划算的

希望這雙也是能陪我很久很久

 

上次的三峽鴛鴦谷之旅~`卻讓我曬傷了~~而且比上次去內彎時的利害

我老媽都很生氣~深怕大腿上會有疤痕呢~~

所以~我男友就有種賠罪的心態啦

從昨天開始~~我有吃不完的櫻桃~~

剛好~~我超愛吃櫻桃的~~吃的好爽阿!!

還是很高興他能如此疼我~~雖然我也很擔心腿上的疤痕~~

但是他還是一直不肯告訴我櫻桃的價格~真討厭(又很高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