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一種感覺就是"好緊張"

很怕東西忘了帶;志願號碼寫錯;遲到;有的沒有的~~真是煩阿!!

希望能在台北的國立學校囉!

這樣我媽也會粉happy


上星期去祭拜我父親~~發現了一件很離奇的事情~~

早上九點多,我還在睡時~突然聽到樓下有人按門鈴

結果很懷疑的是....為何老媽和大哥不去應門呢??

結果我就爬起來去應門後~~[根本沒人回應我 ]

到了十點,就習慣性的問一下~~

Q滿不滿意我們準備的食物阿?   聖盃

Q我能不能考上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阿?   聖盃

Q早上你是不是有按樓下的電鈴阿??    聖盃(嚇到)

原來是我老爸叫我們趕快送飯去了^^;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