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九點就起床了~~對於前天晚上12點才睡的我來說...有點睡眠不夠

不過~我男友說今天要帶我去三峽的鴛鴦谷玩水~~不津讓我想起以前專五時,全班一起去的"樂樂谷"

一路騎機車過去~真是久阿 沿路上還下來休息了兩次(屁股超痛的)

騎了快要一個半小時終於到了~~溪水真的好冰喔

我們準備了飲料+壽司+布丁~~雖然只玩了一小時就走人~不過真的很甜蜜

中途我男友還不小心掉下去了~嚇死我了~

只是很可惜~沒拍幾張照片,相機就沒電了,之前沒有充電

之後會把照片放上來的~~

之後下午回家就去特利屋幫我媽買油漆~~也看了好多家具~~說是以後要買到新家去的

還早呢.....至少還要兩年~~真是的

到了晚上七點~轉到通化街去吃小吃~有看到一隻"公"的馬爾濟斯~~很像我家以前養的"旺旺"

就跟男友約定以後要再養一隻~~現在的行情價是一隻15000元呢

之後九點半回家了~~很甜蜜~~也很捨不得~因為之後要到7月中才能約會了

希望到時一樣能夠很甜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