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小鴻就來接我了~~雖然10點才出門~可是超有精神的呢!!

一到捷運的時候~就叫他先載我去SOGO買星巴克~~可是我超白痴的~~

覺得要等到11點SOGO百貨開門才能進去,原來後門早就在9點就開放了~~真是的

之後就拿著超好喝的星巴克上路啦

經過光華商場~想到之前一直很想要去找一本雜誌~又想到今天時間很多~~就決定停在這邊了~~

躲個太陽~進去裡面吹個冷氣~

還不錯~買了兩本書呢~~看看時間已經是下午1點了

準備去西門町吃麥當勞~那到兒童餐的HELLO KITTY玩具了

之後去誠品樓上玩遊樂場~~到了下午5點決定上路去中和的興南夜市

只買了一樣東西~~就是髮飾~~ 老闆娘蠻好的~~一直教我如何使用呢

晚上8點就決定回家了到家後,跟他玩大老二...超爆笑的~~也輸的好慘喔

不過他也陪我到晚上11點半~~已經幸福50%囉

日期:7月5日

中午到我家,陪我去領包裹~~還好有他~~因為包裹有點重~~

之後到了下午一點~~臨時要送東西去舅舅家~~之後就去微風吃麵了~~

微風旁邊在士民大道上有一家"古早麵"超好吃的~~尤其是他的去骨鵝肉~~

之後就騎車去買"切手"(日本郵票)了~~回到家大約也3點了~~

午睡一下之後~~沒有想到我媽在5點的時候竟然提議說要去"爬山"

要我和小鴻騎車載他去景美夜市附近的"仙跡岩"

還蠻累了~留了一身汗

之後就到景美夜市裡面晃晃+吃吃的~~竟然還有看到HELLO KITTY 7-11的花花胸章在出售

一個竟然要50元~~我的天啊

回到家之後~~很開心的與他講完電話睡覺~~在逛街的時候

我的幸福感覺漸漸的往100%上升了~~好擔心我會沒有辦法回到現實生活中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