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不知為何~六點就醒了~~原來是兩隻腳酸到不行~~才導致睡不著

九點多才去領身分證~~坐公車到美麗華已經十點半了 看來早場十點是排不到了

一看票價~~才發現海神號的全票竟然要350元一張~~

還是硬著頭皮買票啦!!不過,過程很刺激也很感人~~心情真是超緊張的~~讓我絕得很值回票價

之後~到了2點多就轉接駁車到劍潭捷運站~~那司機簡直是用飆的~~不到15分鐘就到了~~

經過一家精品店,想起我一位好友明天生日~~打電話找她~才發現她竟然當日本留學生了

真是讓我難過~~想到明年2月才能見到她,真是讓我好傷心喔!!

之後到了西門町~~聽說樓下有"智慧圖書館"準備去辦卡時~~我竟然不能辦~~煩

為了等我男友的圖書卡,也太等不下去了~~寧可改天再去拿了

不過,今天來西門町最重要的事,就是去五大唱片行訂"5566演唱會DVD"

結果~~竟然送我"冬瓜茶一瓶"(昏倒+無言)算了~~反正有訂到最重要~~

急急忙忙趕晚上7點半的5566少年特攻隊~~結果全家人都在看DVD...不就沒看了

真生氣~~~一禮拜的快樂時間就沒有~~(快6天沒看電視了>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