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由朋友轉給我的~
我發現原本文章在奇摩~因此貼上網址...
期盼有人可幫忙~希望大家來指認這台車的兇手

轉貼原本文章的文字:
請幫忙指認照片中的汽車款式,
或者最近有沒有看到類似的車款有撞擊痕跡,
不管是不是在新竹,都請通報一聲.

或許它不是肇事者,但也可能是目擊者..
就請大家幫幫忙吧!!!

照片是家屬自己找監視器畫面提供給警方,
再一一去過濾找到的,
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幫肥狗麻討回真相,
一起加油!!!
讓天使帶著正義一起到天國去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ovecoil-kimi0117/article?mid=5983&prev=-1&next=5958

期盼兇手早日找到!!
我現在不敢去新竹了!!
原來新竹的警察"有些"是不可靠的.....



目前得知車型是福特metrostar,似乎是銀白色的~
請問有人幫提供福特車廠的地址嗎?要新竹的唷~`感謝!!
不知為何我都查不到....福特網站怪怪的...

目前已有人幫忙將畫面中的車牌顯示出來,請問使用啥軟體比較方便呢!?

監視器畫面是黑白的,有可能將畫面變彩色嗎?
謝謝~~

目前得知車型是福特metrostar,似乎是銀白色的~請問有人幫提供福特車廠的地址嗎?要新竹的唷~`感謝!!不知為何我都查不到....福特網站怪怪的...目前已有人幫忙將畫面中的車牌顯示出來,請問使用啥軟體比較方便呢!?監視器畫面是黑白的,有可能將畫面變彩色嗎?謝謝~~

 

目前得知車型是福特metrostar,似乎是銀白色的~請問有人幫提供福特車廠的地址嗎?要新竹的唷~`感謝!!不知為何我都查不到....福特網站怪怪的...目前已有人幫忙將畫面中的車牌顯示出來,請問使用啥軟體比較方便呢!?監視器畫面是黑白的,有可能將畫面變彩色嗎?謝謝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