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任最近為了加強資管學生的英文能力~~
加上北護的英文畢業門檻!!之前是350分~
現在由於多益變了~也不知是變難還是變簡單?
學校現在的門檻是250分耶~
真是一群幸福的學弟妹~~

由於這個英文負責人員是杜老師和阿哲學長
所以~一開始連說明會我都沒有去旁聽幫忙一下!!
沒有想到~上星期四我在校內辦完事,回到辦公室時~~
阿哲學長對我說:主任問說你想不想上英文課~~?
我:這上課時間不是在星期五下午嗎?
阿哲:對啊!不過~主任說如果你想上的話~~就讓你去上課阿...

哇~我一整個感動啊!!!!
不過~一切還在猶豫中~因為我沒有聽"耳"聽到~

昨天我鼓起勇氣問了主任~~
我如果去上英文課~那工作的時數一樣可以申報嗎?
主任說:可以啊!一樣是在校內阿~就當作是幫忙系上~到時候要收報名表等等的事情~就交給你了~
哇~這是叫我當英文小老師嗎?
呵呵~北護一年級時~我也是當英文小老師耶!!

不過~真的很感謝主任~~
每周一次~一次四小時的多益英文課程~全程是外籍老師上課(怕怕)
上兩個月~從5月8號到6月底~等到7月初就要去考多益了
坦白說~好久沒有念英文了~~一整的爛到爆阿= =
學費+報名費2000元~~
用2000元來充實自己的英文~也是不錯啦~

當初還擔心自己考的成績很爛
不過~潘老師說的對~~
妳不考就是零,什麼都沒有,考了不管成績好壞~至少有個證明
沒錯~~~~
希望自己能夠愛上英文啦~~



不管你是誰~我把你的留言刪了
因為我不喜歡看到"太可笑"這3個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