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的很晚...到了下午,就覺得肚子怪怪的
也不知道是吃了啥...
是吃不營養還是亂吃!!先吃冰棒之後再喝汽水...
結果晚上7點多,跟小徐說今天是農曆16號~我想去拜土地公爺爺...
沒想到,小徐說要帶我去烘爐地~~

我還記得之前有坐我哥哥的車子陪我媽媽上去過一次~
之後,就再也沒去了~~
而且小徐說他從來沒去拜烘爐地的土地公爺爺!!
就決定去了~~~~~

哇~~路超彎、車超多、夜景超美的啦~~
看到告示牌,96年起,開始不燒金紙之類的告示
看來,上一次是在95年時去的吧@@
因為那一次我還記得別人燒的金紙都是超大包的...
我們根本就是小咖= =

路途上還是覺得肚子怪怪的....要上也不是!要吐也不是!
我和小徐就開始拜拜啦~~
不外乎說的就是希望工作順利~薪水不斷的領~這樣我的婚紗照才能順利的領到!!
也希望家人身體都健康~~

沒想到我一拜完後~
喔~~好痛........
馬上往廁所衝啊~~~~~~~
天啊!!!我竟然拉肚子了!!!!
而且還拉了2次~~超恐怖的~~
害我都沒辦法好好跟小徐看美美的夜景>"<

這是神明顯靈了嗎?
下午肚子怪怪的,一拜完後!!馬上拉肚子,拉完後,沒事了~~
真的是太神奇了~~

不過,下次要再跟小徐去一次
因為這次的約會一點感覺都沒有...啍!!
真想在美美的夜景下,他溫柔的對我說xxx(哈~害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