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話起我生日當天,2月23日去騎腳踏車
結果我太在意天空的雲朵,導致我腳踏車騎的太邊邊了
當我頭往下看的時候,天啊~~~~`
我正往一隻小鳥bird衝過去,因為小鳥是背對著我,so他都不動= =
而我趕快轉方向盤,急停在小烏的身邊,還叫了一聲「啊」
而小烏的下一個動作就是===>往旁邊跳了一下
沒錯!!!!!!就是跳了一下~而不是飛走喔!
自已小聲的說對不起後,我又開始騎腳踏車了!!!!
而這時小徐就從後面騎過來跟我說:
我第一次看到小烏差點被腳踏車撞死......(真機車!!)


又回到昨天星期天早上,我們去中和復興國小登山處爬山!!
因為我怕踩到奇奇怪怪的蟲~so我一直在看地板~
突然我拉住小徐跟他說:小心,地上有蝴蝶
結果小徐說,這是死掉的蝴蝶翅膀啦~~
我說:什麼!?蝴蝶被踩死了!!!!!
而小徐卻冷冷的回應:
蝴蝶怎麼可能被踩死,我只有看過小鳥差點被腳踏車撞死....

瞬間一個念頭就是…我真想把小徐推下山!!哈哈哈哈哈
機車!!!!!!!他竟然笑我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