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座(迎來心靈契合的桃花)對水瓶座而言,要用曖昧又有點祝福的語氣祝福所有水瓶座的朋友,因為2009年你是十二星座的好運人氣王,這股好運也會影響著你的愛情發展,尤其這一年你都洋溢的浪漫又迷人的風采,是個談戀愛非常順利的一年。這股戀愛的好運,不需要時間的醞釀,因為水瓶座會在一月至五月這一段期間,很明顯的感覺到桃花滿天飛的樂趣,單身的朋友,甚至有著為了愛情不顧一切「閃電結婚」的想法。
相較於談戀愛的浪漫,水瓶座對於結婚的念頭是務實的,對於婚姻中所發生的問題,你也比較會冷靜而且用成熟理性的方式思考,並且解決與另一伴發生的問題。因為一向我行我素水瓶座,反而懂得用合作、溝通、甚至是耍有點小「心機」,盡量的討好另一伴。
只不過唯一要注意的事,由於2009年流年的土星落在水瓶座的夫妻宮,如果是在2009年這一年結婚的水瓶座,受到行星能量的影響,將會深刻感受到結婚第一年「紙婚」的脆弱感。因此建議所有的水瓶座夫妻,這一年記得不要在婚姻相處上給對方壓力,要學習容忍對方的差異與包容對方的缺點,同時也要去接受婚姻中的模糊地帶,如果你凡事都要硬性要求或強烈限制對方的觀念、想法與行為必須跟你的方向一致,那麼2009年的婚姻經營將會變得像紙張一樣的脆弱。
當然這種個人觀念的改變與靈性提升,需要時間的醞釀,還好流年的木星進入水瓶座,可以幫助你提升自己的靈性,甚至可以和情人一起藉由學習、旅行或宗教的洗禮進行「心靈改造」。
由於2009年的感情課題是發掘情人心中的「真、善、美」,因此水瓶座在2009年的感情桃花是屬於的「心靈契合的桃花」。


雙魚座(迎來修補關係的桃花)
對雙魚座而言,要提醒所有雙魚座的朋友,2009年將是一個讓你猶豫在事業、家庭與工作、感情兩者之間的困難時刻。由於2009年雙魚座受到行星能量的影響,將會特別感覺到身挑重擔的壓力與無助,而在這個重擔上,一邊是你的感情與婚姻、另一邊則是你的工作與事業。雙魚座願是像要兼顧兩者,卻偏偏事與願違,尤其在2009年的四月到十月這段期間,等於一年有二分之一的時間在焦慮,所以艾菲爾老師頗不看好雙魚座在2009年的愛情運。
這個悲慘的運勢消息,恐怕重重的打擊了雙魚座對於2009年的愛情期待,不會還是要給所有雙魚座一點戀愛的信心和鼓勵,無論你是單身或是已婚的朋友,都可以把握2009年的二月十四日、六月四日、九月二十日、十月二十九日這些重要日子,因為有可能在接近這些「戀愛日」的時候,可以遇到心儀的對象,或是用來改善婚姻關係。如果錯過了這些「製造浪漫」的機會,那麼2009年就只剩下工作和加班的歲月了。
講到雙魚座的事業和工作,忙碌的作息與繁重的業務壓力,可能是造成雙魚座在2009年感情不順的戀愛殺手,由於不斷的加班讓你分身乏術,無法維繫與情人之間的感情,因此兩人之間容易產生很多的摩擦、口角甚至是誤會,日積月累後感情自然每下愈況。
建議雙魚座2009年的感情課題是平衡心中事業與戀愛的天秤,同時關心情人那一顆期待浪漫的心,因此在2009年的感情桃花是屬於的「修補傷痕的桃花」

看完後!!就希望小徐能多多體諒我了!!
以前可以跟他聊天聊到半夜1點半~~等到他說累了!我才掛電話~
可是現在~~昨天一躺在床上,才11點半,就邊睡邊跟他說話
雖然他不介意~我總覺得對不起他似的!!唉~~

不過,有感受到小徐今年的變化唷!!
跟他見面時,他常用貓咪的感覺來黏我,常讓我哭笑不得~~
今年真的變的很愛黏我耶!
他說:想黏就黏囉~~
我卻回他:那前幾年為何都不黏啊= ="真奇怪~哈

而我今年的工作運,目前算是搖搖晃晃的吧@@
計劃中的時程是到2009年6月~雖然學校高層說似乎延到10月了!!
可是我沒看到公文,依舊不相信^^"
現在的我~對於工作(事業)衝起來的感覺都沒有!!
只希望到一個穩定的工作場向再衝吧!

之所以要把這內容貼在無名的關係,是預防未來在婚姻生活中
若與小徐吵架的話~就可以給小徐看這個囉~~
坦白說,我真的很不喜歡改變~雖然2個人結婚,誓必是要改變生活習慣與態度的
可是我需要時間....若一直改不過來,到時吵架的話!!
我就要給小徐看這一篇啦~~
今年我的壓力很大...而你要學習容忍對方的差異與包容對方的缺點啦~知不知道?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